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參與哥本哈根會議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09/12/23

敬邀新聞媒體先進採訪邀請通知

時間:12月24日星期四下午1:30 地點:環保聯盟辦公室(台北市汀州路3段107號2樓)

敬告各位媒體先進朋友: 討論防止全球暖化的重要哥本哈根氣候變遷會議已經落幕,經過十多天的討論,到底達成了什麼重要的結論呢?這些重要的結論,未來會如何影響台灣的發展呢?這些問題相信國人都非常的關切;本次國際會議,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有三位前後任會長代表參與,分別是王俊秀會長、徐光蓉教授與林碧堯教授,以NGO的觀點,就近觀察了本次大會,環保聯盟計畫於 12月24日星期四下午1:30,在環保聯盟辦公室(台北市汀州路3段107號2樓)召開『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參與哥本哈根會議記者會』,歡迎各位媒體先進夥伴能撥冗採訪指教。

聯絡人: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秘書長 李卓翰 0921815881

主題: 
活動日期: 
2009/12/2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