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諾努客(No Nukes)籌錢大作戰!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09/07/21

諾努客之鐵馬影展+演唱會+市集,從零出發,滾動成豐富的活動,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充滿驚喜,令人振奮。但是,我們 遭遇資源不足的巨大困難。

諾努客樂影會需要8萬 元的活動預算,我們要徵求170位 「反核T恤 義買軍」,以及100位 的「500元 善心捐款戶」,請大家跟親友和同事,揪團來捐款或買T恤, 共同實現諾努客樂影會零負債。

小額捐款資訊:

帳號.永豐銀行中正分行 (807026-004-0051512-3
郵政劃 撥.19502362
戶名. 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協會
電話.02-2365-3862
地址.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1662
Email
[email protected]
註明: 貢寮諾努客樂影會

義賣T恤 資訊:
http://taiwannonuke.blogspot.com/search/label/Support

 
說明:

當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和鐵馬影展小組開始籌備貢寮諾努客(NO NUKES)樂影會, 我們就期盼為反核運動注入新血。關注反核運動的綠盟連續多年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結識許多創作環保歌曲的樂團和創作者,他們充滿對社會和環境關懷;鐵馬影 展累積前四年的能量後,希望把電影帶到社區,不再孤立在電影院。

每一天,核四廠都在動工興建,東北角的美景,隱藏著急迫的威脅感,格外令人焦躁不安。 反核運動堪稱台灣環境運動史上最漫長的一役,經歷兩次政黨輪替,如今籠罩著深沉的無力感。然而,我們仍不想放棄,希望重新集結力量,在 籌備諾努客(NO NUKES) 樂影會的過程中,我們逐漸感受到貢寮反核的新生力量正在醞釀、成長。

為諾努客設計文宣的Adies, 是從小跟著媽媽上街反核的本地年輕人;即將到諾努客表演的樂團如929吳 志寧、夏生樂團、主音樂團、老林家樂團、農村武裝青年等,對貢寮、對環境都有著很多的感情,不少樂團計畫要為反核運動寫歌,台東反核廢的原住民歌手巴奈也 特地趕來一起發聲。特別一提的是,擔綱演唱會開場的,將是貢寮的本地歌手喔!

8/1鐵 馬影展、8/2諾 努客音樂會與在地市集將在福隆東興宮前舉辦。東興宮前的沙灘,是適合衝浪的著名地點,如今將成為我們歡唱的舞台。身為福隆人的衝浪教練一元,辭掉台北工程 師的工作,在福隆火車站前開店經營衝浪社群,默默守護這片海洋和沙灘,活動當天,深愛這片海洋的衝浪客們也會一同來協助活動的安全工作。

除了音樂會之 外,即將到貢寮放映座談的紀文章導演,也將帶來彰化反火力發電廠的運動訊息,與貢寮反核自救會交流運動心得。第一次舉辦的貢寮在地市集也將會請農民介紹充 滿當地風味的農牧產品,讓大家知道貢寮本色、貢寮故事,不再只有商業活動的喧鬧!

許多許多的力量點滴成河,最令人感動的是,透過網路動員,我們找到六位韓文翻譯義工, 協助韓國反核廢運動影片翻譯,更有20名 自願報名的義工,願意來當苦力!眾志成城,我們還需要您最後的大力協助!

 

我 們預估貢寮諾努客(NO NUKES)活 動所需要的預算如下:

支出項目

支出預算表

說明

演唱會設備

2萬 元

樂團朋友的友情價

影展設備

0

929、 苦勞、野草莓友情贊助

活動設備

0

野草莓、自由野台熱情贊助

運輸費用

3,000

器材運輸兩趟次(希望找義工節省此開銷)

影展布幕

1000

自購布幕

影展影片放映費

8000

韓國影片放映+行 政費4,000

遮蔽的天空:4,000

文宣

13000

第一波文宣4,000張 已在海音祭發放:4500

當地夾報:1500

第二波文宣:5000

布條2000

樂團車馬費

21000

實報實銷

樂團+工作人員+導演住宿費

13500

3600元 +9000元 +900元 (每人每睌450元)

餐費

3000

演唱會大鍋飯1500+兩 天晚餐便當50

總計

82500

P.S.樂 團和工作人員都不支薪,完全熱情贊助。

我們計畫義賣170件反核限量T恤,籌款30000元。另外,需要透過小額募款,籌款5萬元,以求不負債。若有餘額,我們將留作明年的諾努客專款。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