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蘇花高環評的黑幕 記者會採訪通知
「蘇花高環評PK,張子敬下場射門!」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08/03/04

時間:2008年3月5日(週三)上午10:00

立法院中興大樓104貴賓室(濟南路一段3-1號)

民間團體將公布環評會議之錄影、錄音!

及關鍵片段逐字稿!

3月3日當天,蘇花高環評激戰六小時的最後關鍵時刻,環保署副署長張子敬,應該擔任中立角色的主席,如何從裁判的位置下場射門,強力主導環評過關,記者會上將真實還原現場!

請兩位總統候選人看看,如此環評過程如何令人尊重?

一、蘇花高環評PK,張子敬下場射門!

二、交通部國工局,同樣的環評內容,從不及格的「補件」,逆轉為滿分通過?這關鍵40天發生了什麼事?

三、如何成為環保署的歡迎人物?

四、蘇花高如何切割為山區路段與平原路段?

讓台灣社會看看環評的黑箱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敬請各位媒體朋友播冗前來採訪!

化作春泥更護花聯盟、蘇花糕餅舖、洄瀾夢想聯盟、太魯閣族學生青年會、環保聯盟花蓮分會、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花蓮縣環保工作促進會、台灣人權促進會、綠黨、荒野保護協會、台灣生態學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看守台灣協會、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台灣環境行動網協會、綠色主張工作室、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彰化海岸保育行動聯盟、反彰火聯盟、地球公民協會……

新聞聯絡人:荒野保護協會 李翰林 0933-308-227、

綠黨秘書長 潘翰聲 0935-295-815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08/03/05

臉書討論

回應

我是花蓮人

我不要蘇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