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千明 今率眾至東元抗議

2008/01/09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太電信代理董事長黃千明表示,今日將率眾約300人到東元集團抗議,不排除要燒冥紙、演行動劇。至於為何挑選東元,不是交通部、台鐵局,黃千明說,因為交通部沒救了、台鐵只是走狗,直接撞就好了。

亞太電信7日爆發董事長雙包案,一為親前董事長賴春田的常務董事、民股代表的黃千明,另一為官派常董會選出的東元法人代表邱純枝。

邱純枝、黃千明昨日都到亞太電信上班。邱純枝並與營運長、財務長等一級主管談話。值得注意的是,黃千明昨日搶得先機,已將代理董事長變更登記、會議紀錄送到經濟部商業司審核。而官股派的董事長變更登記,則缺少監察人的印鑑,尚未送交,官股台鐵局副局長徐亦南指出,若今日還沒有監察人印鑑,一定也要送經濟部,另外,也發存證信函給常駐監察人李宗黎、財務長陳曉蘋要其交出印鑑及財務資料。

由於目前經濟部商業司尚未確定董事長名單,因此,亞太電信昨日在保持中立下,在21樓設立二間代理董事長辦公室。前董事長賴春田的辦公室在23樓,目前仍放有其物品。

賴春田昨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進辦公室,原本計劃打包,但後來因訪客過多,因此辦公室並未清理完畢。

黃千明在力霸王家時代就投資亞太電信,約持有1.3萬張股票,投資金額約1.3億元,黃千明說,官股操作亞太電信,我一定會拚命。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