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佔地 勞團挨告
團結工聯:廢除集遊法 檢討工會法

2011/02/18
苦勞網特約記者

責任主編:樓乃潔 為抗議工會法修法,團結工聯於2009年12月二度提出路權申請,但是二度被駁回,理由都相同,即「相同時間、處所另有其它團體(國民黨)申請集會遊行活動」,由於當時工會法隨時有可能三讀通過,團結工聯於2009年12月30日仍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並與警方發生衝突。

GK0F0011 因抗議工會法修法而被起訴的六位工會幹部在台北地方法院外抗議。(攝影:王毅丰)

2010年12月17日,團結工聯台北地方法院外召開記者會,抗議國民黨和警方聯手,長期借佔國民黨中常會召開前後日的場地,讓國民黨中央黨部變相成為遊行禁制區。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蔣萬金表示,警方以國民黨要在中央黨部前辦活動,所以駁回集會遊行,可是在30日遊行當天,國民黨黨部根本沒有舉辦活動,「我們不禁懷疑,到底是國民黨說謊,還是警方包庇,聯合起來欺壓老百姓集會遊行的權利」。

團結工聯要求,應該要廢止箝制人民集會遊行權利的集遊法,並全面檢討工會法。

二次駁回團結工聯集會遊行場地申請的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表示,任何團體申請集會遊行場地,只要沒有和其它團體衝突,警方原則上都會核准,而且會以先申請者優先,國民黨在2009年12月份,為了舉辦「全國藍軍大團結」與「社團後援會的造勢活動」,已經事先申請了12月14~27日與12月28日到隔年的1月9日的場地,因此無法核准團結工聯的遊行。

也就是說,申請集遊場地沒有任何時間地點的限制,而且警方原則上都會核准,一旦核准,其它團體就不能夠在同一個地點進行抗爭,因此如果不想讓人到它家門口,大可以把自己家門口的場地長期訂下來,這樣要向它抗議的團體,就只能在離得遠遠的地方抗議,沒辦法讓國民黨直接聽到它的訴求。

建議標籤: 

回應

看樣子,埃及人民應該先要求穆巴拉克「修改集會遊行法」,等到埃及國會通過修法之後

這樣子埃及人民才能夠上街頭要求「穆巴拉克總統」下台!

所以「穆巴拉克總統」只要不修法,

那埃及的「穆巴拉克 們」就永遠不用下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人了!肚子很痛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台灣的知識份子下流,還是台灣人根本就很好騙啊?

政府就士認為我們勞工就是好欺負
才會肆無忌憚

告訴驕傲的馬政府要我們做乖乖且服從的順民
是不可能的
人民的意識已經覺醒

所以不要在利用不合時宜的集會遊行法
以及愚蠢的順民教育來試圖壓制我們人民了
民意如潮水用這些方法來壓制民意只是一時之效
很快的便會便民意的洪水給沖毀

所以請鼓起勇氣廢止集會遊行法吧
一方面為了順應日漸加強的民意

更重要的看在兩條國際人權公約
簽定的份上
否則人權立國 公民社會都將只是口號
另外
之前努力訂立的人權法案也都將等於自廢武功

最後要說的是
現在是知識與民意高漲的時代
多數人對於勞工運動以及社會運動已經有較多的了解
以及較正確的認知了
人民也已經不是早期那種只需要吃飽飯
就已經心滿意足的愚民了

所以
請政府拿出誠意好好的檢討工會法
並且以人權觀點以及公民社會的理念廢除集遊法
不要再以傳統保守的老國民黨心態來看待
並否定勞工運動以及社會運動
以及對這些運動汙名化的動作了
如果這麼做將會因為違背民意而被國民拋棄之

別再用傳統保守的老國民黨心態來治理人民了啊
馬政府
別吧人民當白痴

請政府拿出誠意好好的檢討工會法
並且以人權觀點以及公民社會的理念廢除集遊法

承上

所以台灣的「穆巴拉克 們」不想人權觀點下台,那台灣「穆巴拉克們」只要不檢討修法就成了!

要是我大權大握,我也不想自己修法,再自己下台啊…哇哈哈哈

台灣就是有群白痴的知識份子,專門製造白痴的邏輯愚弄大眾

而且就是有群台灣的白痴會相信這種白痴邏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人了!

樓上的
別吧人民當白痴

中國國民黨的外圍組織申請活動路權,卻不使用,記載於公文書上,法有規定,行使權力不得逾越必要的比例原則,倘若警方不准其他人重複使用同一路段,即有責任將申請活動路權卻不使用辦活動的申請人,依照使公務員登載不實之偽造文書罪移送檢察署偵辦,否則堅插院那個房事院長可否插手管一管事呢?

也不曉得中國人是不是都腦殘了,不然怎麼放任他嗎的一群在台灣獸行渺渺,壞了中國人的形象還不知道要危機處理一下。中國沒有人了嗎?來牽回去管教好嗎?真是的。

雖然多說無益,但還是要說幾句話:

4年前,為了人民的將來,更為了生活的安定,更為了尋求改變的力量,我投了神聖的一票。但這幾年來,所看到的,卻令人大失所望:

面對龐大國債、貧富差距及國家政策等問題,不僅不思索如何改善現有困境,卻讓國家逐步走向新危機,從這幾年減稅、ECFA、國家與地方政策等議題更為明顯。

今天,該懺悔、道歉及反省的是政府。希望民間力量能嚴厲督促政府,還給人民知的權力。

在此更不會愚昧無知,國家要進步,人民要有自覺。

已推薦至臺灣好生活報「行政司法」單元~
http://www.taiwangoodlife.org/storylink/20110221/3406

潘基文和格達費通話 要他克制,

格達費:幫我把施明德找來組紅衫軍

格達費:他來申請集會遊行,我絕對會同意!

<a href="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oIBlQD6aW4ULKAIgigg4eA?feat=embedw... src="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_2Jgg3c3dOpA/TWOCcaecFFI/AAAAAAAAEPI/Z... height="524" width="375" /></a>

這個時候,在台灣閒到發荒……

暫時對台灣媒體、情治機關沒啥利用價值的施明德,收到了……

施明德:我一定尊守台灣的法律……不對,我一定尊守利比亞的法律啦!

<a href="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rfCn2VG0xkFPrPrs90ClJg?feat=embedw... src="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_2Jgg3c3dOpA/TWOCvL2K3NI/AAAAAAAAEPQ/u... height="454" width="680" /></a>

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dsontw/post/1247353877

利比亞格達費都是台灣訓練出來的軍事狂人

哈珊曾來台念政戰學校(25/ 03/ 03《時報周刊》1309期)

前言
布希要徹查哈珊獄中僅著內褲照外流

英國「太陽報」和美國「紐約郵報」在20日的頭版獨家刊登哈珊獄
中僅著內褲照片,引起全球譁然,不僅美國下令深入調查,哈珊律
師也揚言告到底。

編輯在照片的圖文中寫到:「這個邪惡野獸和他冷酷的黨羽--根本
不值得任何人的同情!」他說哈珊執政時期有30萬人憑空消失,

「根本不配被當人對待」。

「半島」電視台報導:哈珊律師團準備控告英國「太陽報」和美國
「紐約郵報」,電視台引述律師的話,說「太陽報侵犯人權,

違反日內瓦公約」,他們將「採取所有必要的法律手段,要那些如
此對待哈珊總統的人受到懲罰」。

白宮副發言人表示:拍攝哈珊著內褲的照片是不對行為,明顯違反
美國國防部的規定,同時也可能違反日內瓦公約。布希總統深感失
望,並強烈支持徹底的調查。

哈珊曾來台念政戰學校,傳聞諾瑞加、格達費也是遠朋班畢業生

「哈珊是我們政戰學校訓練出來的!」

「哈珊是不是遠朋班的畢業生?」

隨著美伊戰事的升高,哈珊有沒有來台灣接受政治作戰訓練,已經
成為台灣人關心美伊戰爭之外的另一個話題。

尤其在政戰學校的網站上,這幾天更有學生直接指出,是政戰學校
教出哈珊這個軍事狂人。

早在一九九○年八月二日,當伊拉克出兵併吞科威特時,就有消息
指出,軍方奉令悄悄將哈珊的肖像從政戰學校遠朋班傑出校友名人
榜中取下。

哈珊為什麼會到台灣接受政戰訓練?外傳其實不只是哈珊,

連巴拿馬的前獨裁者諾瑞加、利比亞的格達費都是台灣訓練出來的軍事狂人。

如果這些傳言屬實,台灣豈不是成為這些軍事狂人的革命搖籃?

由於遠朋班的創始人王昇因病無法接受訪問,不過王昇的盧姓隨從
表示,遠朋班早在民國五十年左右成立,其間來受訓的外國軍官很
多,是不是有伊拉克的哈珊在內,他並不了解;

但是他認為,也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因為當年遠朋班的很多學員,
回國後都陸續執政當了領導人,很多人在政壇上很有影響力。

另外,了解遠朋班的軍方人士也分析指出,以當年台灣和美國的關
係,以及美國在伊朗、伊拉克之間的合縱連橫來看,哈珊的確有可
能在台灣接受過軍事訓練。

這位人士指出,對美國而言,這次攻打哈珊其實是是諷刺的事,就
像美國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要追殺賓拉登一樣,哈珊和賓拉登都是美
國扶植的人。

當年兩伊戰爭時,柯梅尼和哈珊對決,美國為哈珊撐腰不說,傳言
還是由目前的國防部長倫斯斐德提供化學武器給哈珊打伊朗,甚至
還株連追求獨立的庫德族,以至於親美的哈珊一度被仇視西方的回
教政權,視為是帝國主義的走狗。

由當時美國和哈珊的密切關係來看,誰又會想到美國和哈珊會搞到
這個地步?而如果哈珊真的曾經來台灣受訓,當年的哈珊也和今日
的哈珊不可同日而語................................................................
................................................................
................................................................

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dsontw/post/1247353877

人民組成國家,選任官員,官員即是等同通過考試的服務業證照的人,由這些人來擔任職務,是保障依法行政,但是問題在立法,另一各問題是在執法。立法院長期被國民黨利萎把持,訂出不利勞工的法律,是誰投票給國民黨的候選人的呢?這個社會上,勞工的選票數,超過一半,勞工今日陷於苦境,勞工還要求國民黨政府同情,瘋了哩!

勞工自作孽不可活!

中國國民黨在中國就是這一批聰明的蛋頭學者和財閥,結合蔣氏軍閥的強盜流氓行徑,才被農工人民唾棄,才被毛派軍閥趕出中國流亡到二戰盟軍佔領日本國的土地台灣來,並且用騙殺搶佔賴的方式,據有台灣的控制權,定一些法律來獨厚資本奴主與財閥。這樣子的外來土匪勢力仍然透過媒體流行娛樂偶像的無知膚淺,來吸引和毒化洗腦台灣人民,以台灣本來風土文化為下流,而立一個「台客」這樣子的名詞,來看輕台灣人,台灣的台灣人子弟與平埔族原住民呀!我們應該看清和中國流氓財閥土匪結合的義大財閥集團,台灣的山地原住民或者叫做中國的少數民族,以及中國國民黨政客的醜惡面目,全面的打擊中國勢力,抵制他們的產品包括統一麵集團與統一超商的7-eleven的商品,抵制替中國人代言的影藝新聞媒體人所宣傳的商品,打倒中國國民黨流氓政客集團,勞工才有活路。

團結工聯也是一個民間團體,何不向內政部登記為政黨,同時推出不分區立法委員的候選人,參加立法委員的競選,讓其他政黨的執政權的競爭,要來和勞工立委的得票數量商量,何必靠政客的施捨呢!民主勞工就是力量,就是永遠的本土在地的在野力量。

不如此奮進,所有的工運團體的領袖,只是騙取勞工力量而已。

勞工最擅長的是起而行的成事的行動力,別再向政黨抗議了。自己團結參政,攻下立委席次,結合在地本土的政黨與政治勢力,趕走中國人勢力,打倒中國政客,消滅萬惡的中國國民黨與出賣台灣的台奸。

起來吧!勞工。起來,勞工團結真有力!

勞工是最本土的永遠的在野黨!